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景山街道将军社区开展“垃圾分类 我先行”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瓯文
2023年03月27日
  3月23日上午,景山街道将军社区开展“垃圾分类 我先行”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图片

  活动中,宣讲老师先以ppt的形式向居民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如何正确地对生活垃圾进行四分类。老师还以提问抢答方式,激发居民主动学习掌握垃圾分类的理论知识。

图片


  在临近活动尾声,老师还在组织居民一起参与“卡片分类”趣味小游戏,根据小卡片里的提示信息进行分类,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


来源:景山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