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梧田街道开展“扫除诈骗犯罪 创建和谐家园”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王峰厦
2023年03月27日

  3月21日、24日,梧田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在塘东月落垟城中村改造二期工地、龙湖天耀城售楼处开展“扫除诈骗犯罪 创建和谐家园”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工友们宣传反诈知识,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详细介绍电信诈骗、以房养老骗局、非法理财骗局等各类案件的作案手法、作案方式以及如何识别、防范的技巧,还针对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方式进行了重点讲解和宣传。提醒大家不要轻易地将个人信息、银行卡信息等信息告知他人,如果遇到可疑的情况要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电话,不能存有侥幸心理而“贪小便宜吃大亏”。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参与群众共计100余人,派发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强化了辖区群众的防范意识,有效提高了大家对电信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全民防诈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平安和谐社区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