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我们结业啦!培养你的“新”主播新东方主播培训营完美收官!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3年04月04日

为期五天的“培养你的‘新’主播——新东方主播培训营”在学员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这其中有辛勤的汗水、有励志的故事、有感动的瞬间,但更多的是欢乐、成长与收获。经过5天的打磨与训练,每一位学员都是一颗颗冉冉升起的耀眼新星,顺利迎来了结业典礼。


4月1日,由瓯海区人民政府、温州市商务局共同主办,瓯海区商务局承办,新东方浙江学校具体执行的主题为“培养你的‘新’主播——新东方主播训练营”结营仪式在兴道直播产业园举行。

经过5天的理论学习与实操训练,每一位学员都完成各自的蜕变,从一开始的紧张无措到如今的自信满满侃侃而谈,从他们身上让我们看到了“成功来自勤奋,付出终有回报。”的真实写照。

嘉宾们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结营仪式上,学员领取结业证书,从训练营中顺利结业,正式开启自己的专业主播之路。

此外,主办方根据学员的出勤情况和上课综合表现评选出了10位优秀学员,并颁发奖杯。


瓯海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东表示:“这是瓯海区数字商贸培训班开展的第三期了,由区商务局承办,致力于打造电商系列精品课程,目前已成为瓯海商务局的电商孵化培训品牌,未来会努力继续推出相关电商人才课程,为瓯海电商集聚区的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活力。最后,也非常感谢大家如此用心对待,希望各位能学以致用,成为温州的‘新声音’。”

本次新东方主播训练营得到了参与培训学员们的一致认可,圆满收官。


“希望政府能够多组织这样的培训课程,切切实实帮助我们提高主播的技能,帮助小微企业与时俱进。”

“通过本次的主播培训,我不仅学习到了非常宝贵的知识和经验,还收获了深厚的友谊,让给我对接下来的发展也有了清晰的规划。”


“缘分让不同行业不同岗位把不同年龄的人在同一间教室里,大家有着共同的热爱和目标,老师的课程干货满满,大家的成长经历和创业故事让我打开了眼界,以后我会努力让自己成为像大家一样优秀的人!”

通过认真努力的学习,积极提问,每个学员都感觉自己收获颇丰。

“做直播的那层神秘面纱被老师一下子揭开了,现在感觉豁然开朗,对自己的直播有了很大的信心。”

“每一组的实操环节,老师的点评非常的精准到位,并且很直白,让我们这些小白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既系统、有理论基础、又可以直接落地执行,是我们学员当前最需要的,我们不仅能听得懂还能够亲自实践操作,本次培训让我受益匪浅。”

“培养你的‘新’主播——新东方主播训练营”结束了,但是它留给学员们的影响意义非常,特别是要把在课程中学到的知识、经验内化成自己的主播优势,带到今后的主播事业中去!希望他们能在未来的主播事业中利用所学,发光发热,为温州电商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来源:谁最瓯海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