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知礼仪 树形象 优服务 瓯海开展政务服务礼仪培训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梅将
2023年04月10日

  4月8日上午,瓯海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区中心、分中心及各镇街、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站)窗口工作人员开展政务服务礼仪培训。此次培训邀请温大商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来新安老师进行授课。

  培训课程结合政务服务日常工作实际,从重视职业道德、懂得服务礼仪、精准对口业务、规范科学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而生动的讲解。培训过程中,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会后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对提升自我修养、强化服务意识、塑造良好的职业形象等方面很有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把礼仪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而更好地服务群众企业

  下一步,瓯海区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以群众企业的需求为导向,不断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素养和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政务服务形象,切实为群众企业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助力打造更优营商环境。


来源:瓯海区政务服务中心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