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瓯海  ->  报纸媒体  -> 正文

实施中介招商,再造亿元楼!瓯海实现中央商务区蝶变跃升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3年04月12日

  “我们将通过整体策划推广、招商运营协调、楼宇企业服务等系列措施,提升区域整体品质,形成产业集聚和品牌效应,用3年时间实现瓯海中央商务区的蝶变跃升。”在瓯海区中央商务区综合运营服务委托协议签约仪式上,高力国际华东区执行董事郑河龙释放出商圈全面招商、业态升级的信号。

  俯瞰瓯海新城。

  瓯海中央商务区地处瓯海区行政中心南侧,占地面积约315亩,由吹台广场、建设大厦、瓯商大厦等共20幢大楼组成,是瓯海的金融、总部企业回归集合地和总部经济培育地。如何充分发挥中央商务区的引擎作用?去年,瓯海谋新求变实施中介招商,招引世界500强企业高力国际高端物业公司入驻运营中央商务区,按下招商“快进键”。通过招引高端国际资源、产业导入、文旅赋能,助力打造复合型总部经济引领地、消费目的地、文化体验地,目标实现君康健康产业中心10亿元税收、再造3幢亿元楼。

  依托高力国际专业视野谋篇布局,瓯海以商招商,打造项目络绎不绝之势。自去年9月接盘以来,凭借多类型的项目操作经验,高力国际多触点协调审批咨询、招商平台、投促中心、物业及资产管理服务等多部门,多元化推广瓯海中央商务区项目和资源,多维度助力产业、企业、项目导入。不到两个月,已招引世界500强企业希尔顿温州首店项目入驻君康健康产业中心,腾讯旗下临腾科技、中国美院画啦艺术集团落地,赛迪、颐歌等4个项目签约。

  借得东风行万里,如今的中央商务区,产业提速、消费提档、民生提质,商务楼宇实体入驻头部型、高潜力型企业1000余家,从业人员1万余人,新业态迸发城市新活力。聚焦重点产业、功能平台、创新生态,倾力招大引强、招新引特、延链补链,瓯海将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不断跑出项目招引“加速度”,提高项目落地“效益度”,为经济发展注入更加澎湃的源头活水。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