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召开安全生产中介服务工作会议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3年04月17日

  4月14日,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2023年上半年安全生产中介服务工作会议,安监科全体工作人员、各在瓯安全生产中介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12家安全生产中介机构分别汇报参与指导服务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并提出日常服务中碰到的一些问题。区应急管理局对近期有关安全生产中介服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通报,严厉批评事故隐患处置不当、安全体检验收不实、简化服务流程内容等服务行为,要求各安全生产中介机构要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

  会议指出,思想认识上千万不能松,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履职尽责上千万不能松,要切实优化服务提高成效;工作标准上千万不能松,要高标准严要求强作风。会议要求,各安全生产中介服务机构要加强作风建设,加强专业培训,加强内控管理,把机构建设得更专业、更标准、更规范,真真切切改善瓯海的安全生产状况。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