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政协监督组对区科技局开展民主监督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周莉莉
2023年04月17日

  4月13日上午,区政协派驻监督组深入区科技局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戴刚参加调研。

  戴刚一行首先走访了中国数安港、百珍堂生物科技(浙江)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创新平台与科技企业在科技项目、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瓯海区政协召开派驻区科技局民主监督座谈会。会上,瓯海区科技局报科技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机关效能建设情况以及下步工作思路。瓯海区经信局、市高新区发展中心、瓯海经开区管委会等参会单位作补充交流。与会监督小组成员纷纷踊跃发言,并针对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调研组肯定区科技局对民主监督工作认识到位、高度重视,也希望通过民主监督促进科技工作更好开展,切实助力瓯海区科技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调研指出,本次入驻区科技局民主监督工作的开展是一次良好契机,我们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民主监督的目的意义;要在行动上找准方向,把握民主监督的重点要求;要在组织上形成合力,夯实民主监督的基础保障。


来源:区科技局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