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政府召开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庄苗苗 王斌
2023年04月18日

  4月17日,瓯海区区长刘云峰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温州市瓯海区“七优享”工程实施方案(2023-2027年)》及相关事宜。公共服务“七优享”工程属于政府重大民生保障工程,主要聚焦“幼有善育、学有优教、劳有所得、病有良医、老有康养、住有宜居、弱有众扶”七大领域,旨在大力推进公共服务均衡可及和优质共享,加快补短板强弱项,实现公共服务资源提质扩容,持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强调,持续增强公共服务均衡性、可及性、优质化,是一项关乎民生的系统工程,更是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的具体行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增强实施公共服务“七优享”工程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紧紧围绕群众需求,聚焦重点任务,把准关键环节,全力推动公共服务更加普惠均等可及。要强化协同机制,提升运作效能,形成上下贯通、条抓块统、统分结合的组织体系,把握时间节点,明确责任人员,认真对照清单抓好每一个项目的落地落细,坚决做到说一件、干一件、成一件,真正把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e432d93d5629dc08a1cdbe4ee3679790.jpeg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