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瓯海  ->  报纸媒体  -> 正文

温州日报:瓯海120家企业参加线下广交会 展示产业整体形象和水平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洪越风 通讯员 黄海怀
2023年04月19日

  4月15日至5月5日,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举行。这是疫情三年后首次全面恢复线下举办的广交会。作为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瓯海区鞋服、箱包、眼镜、汽配、大型机械、电子消费品、户外休闲用品、进口贸易等120多家企业参与线下展,9家企业参与线上展,均收获了喜人的参展成效。

  据悉,“抱团参展”是本届广交会上瓯海参展企业最大的亮点,其中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锁具)和国家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首次在广交会上亮相;在接下来第三期的产业集群展示区,瓯海区将以现代纺织与服装产业集群展示区和鞋类出口基地展示区的形式再次“集中亮相”,共组织了30多家鞋服企业参与。

  “我公司专业生产巡航款摩托车和特色全封闭电动车,瓯海商务局帮我们成功申请到了2个摩托车展位。从4月15日开展到现在,已经和来自南美、东南亚、中东等地区的客人交流了名片,意向合作的客户16个,意向订单200万美元,非常期待后期的正式成交。”立峰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道。

  自称“老广交”的浙江硕而博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旭宇说,他的公司已经参加了15届广交会,因为疫情,广交会线下展暂停了3年,这一届展会他们又见到了很多3年没见的老客户,其中欧洲地区的客户已经下了20多万美元订单的收音机、气泵灯产品,另外还有100万美元的意向客户正在洽谈。

  此外,浙江威欧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立峰集团有限公司等本届新参展的企业,在这次广交会上也都取得了很好的参展效果。


来源:温州日报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