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梧田东瓯社区:开展公益彩绘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黄冰冰
2023年04月19日

  4月15日,梧田街道东瓯社区联合温州大学建工学院以及温州市未来小学教育集团共同开展“爱心小屋换新衣”彩绘公益活动。

  温州大学建工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带领孩子们,以大手牵小手的形式,在“核酸小屋”共同开展彩绘活动。志愿者通过描线、调色、填色、塑造和收形等工序,一幅幅生动鲜活的志愿服务主题绘画跃然墙上,在美化社区环境的同时,也融入了志愿服务精神的宣传。历时数个小时,核酸小屋焕“新颜”换“新衣”,摇身一变成为东瓯社区的志愿服务打卡点。

  下一阶段,东瓯社区将继续引导辖区党建联建单位、在职党员以及居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不断拓展志愿服务领域、延伸志愿服务内容。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