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紧盯问题,即查即改!瓯海区开展垃圾分类联合执法检查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林素
2023年04月23日

  近日,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检查小组,在辖区新桥街道、娄桥街道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联合执法检查行动,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规范垃圾分类投放行为,提升我区生活垃圾分类实效。

  行动聚焦辖区内垃圾分类的薄弱点位,针对酒店(宾馆)、综合体、金融机构及餐饮服务场所进行突击检查,着重查看分类收集容器配置、分类准确率、一次性用品使用情况等。在执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进行细致说明,并提出整改意见,情节严重的予以立案。

  下一步,瓯海区分类办将继续以细查严督的方式,常态化开展垃圾分类联合执法检查,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执法回看,进一步提升垃圾分类实效。


来源: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