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春风十里 最美助力——“最美税务人”开展税收宣传月公益讲座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瓯文
2023年04月23日

  为进一步促进税收法治融入校园文化建设,伴着4月的春风,4月22日,瓯海区税务局紧密结合第十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联合温州大学商学院开展学术分享公益讲座。

  浙江省“最美税务人”、瓯海区税务局信息中心副主任王颖敏以“圆桌派”的方式,和学生们进行轻松愉快地访谈,分享税收知识和税务工作经验,帮助温州大学会计专业的大学生清晰认识毕业后的就业方向,提升未来会计人的职业素养,更好地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踊跃提问,“最美税务人”王颖敏也积极为大家予以专业解答。

  本次公益讲座主讲人王颖敏,3年两次进藏,舍小家为大家,克服重重困难,为西藏税务事业添砖加瓦。此次税收宣传月公益讲座,通过展现最美税务人的榜样精神,进一步树立税务干部形象、讲好税务故事、传播税务声音。

  “瓯海区税务局和我们学校联合开展这次公益讲座,将税务部门的优质资源运用到了学校的人才培养当中来,让我们的学生更加了解税法,为培养出更多专业强、业务精、作风硬的高素质人才做好相应准备。”温州大学商学院王钰老师说道。

  下一步,瓯海区税务局将不断创新税收宣传方式、拓宽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内容,真正将税惠利民的春风送入千家万户。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