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景山街道:繁荣文化之窗亮相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瓯文
2023年04月23日

  近日,繁荣文化之窗亮相景山街道繁荣社区东小区,以诗书画影等形式展现繁荣社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图片

  繁荣文化之窗由瓯海机关退休老干部金永生主编,首期收录了繁荣诗书画影社采风团于3月17日赴鹿城区山福镇夏家山盆地、荫溪潮埠、西坑老区等地采风所创部分诗词作品及优秀书、画、影作品,以飨读者。

图片

  2011年,繁荣东小区的瓯海诗词学会理事会成员董云贵、程秀光两人自发组织25名离退休干部,成立繁荣社区“诗书画影兴趣小组”。瓯海诗词楹联学会理事会将繁荣社区作为瓯海区首批“诗词进社区”试点单位,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各类文化采风活动,为全区树立“诗词进社区”活动树立榜样。2012年,诗书画影小组被评为“瓯海区社区社团文化先进单位”,后改名为繁荣诗书画影社。繁荣诗书画影社现有30余位文艺爱好者,十余年来,他们描壮丽河山,抒党策民情,叙家国情怀,悟人生真谛,诗、书、画、影方面成绩显著,活动频繁,硕果累累。


来源:景山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