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获教育部专家点赞,瓯海这项工作很亮眼!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明铭
2023年04月27日

  近日,教育部科技司组织专家组对温州市“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项目进行现场考察指导和年度绩效评估。据悉,温州作为全国18个“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城市之一,自2021年创建以来,迎来首次“期中考试”。评估顺利通过,专家认为,温州走出了一条“数字大脑+智慧校园”特色路径。
  作为本次评估中唯一考察的小学,瓯海区实验小学着力发展科创素养教育。近年来,该学校专门打造了数字大脑、木客坊、智客坊、数客坊等智能空间,推动教学变革,全方位提升学生人工智能素养。图为瓯海区实验小学开展智慧教育。


image.png

责 编:王斌、陈婵娟

监 审:王进华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