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建筑面积1.6万平米!瓯海又一所公办医疗机构新院区揭牌开业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3年05月01日


  4月29日上午,娄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院正式揭牌开业。



  新院总建筑面积16080平方米,楼高八层,其中地上医疗用房面积1190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4178平方米。总投资额为1.13亿元。由高铁新城建设中心负责建设,项目自2020年12月1日开工,2022年11月15日竣工。






  新大楼顺利投入使用,大大提升了娄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整体服务水平,为广大患者提供了更加舒适、安全、便捷的就医环境。在医疗设备方面,新增西门子32排64层螺旋CT、DR、美国GE多普勒彩超、日本奥林巴斯电子胃肠镜等;在信息化方面,提升5G云诊室、推进远程影像和心电业务广泛开展,开通住院电子病历和移动查房;在功能布局方面,注重优化流程,突出优势板块。一楼设有急诊和放射区域;二楼设有慢病一体化门诊和内镜中心;三楼是中医和口腔;四楼是医防护儿童健康管理中心;五楼体检中心;六楼全科综合病房;七楼瓯海区临检中心娄桥实验室;八楼行政与后勤区域。

  医院现有在岗职工76人,其中高级职称9人,中级职称26人,浙江省基层名中医暨瓯海名中医1人。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来源:瓯海发布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