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关于征集第二届“诗画江南 活力浙江”全球短视频大赛作品的公告

来源:瓯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3年05月08日

  江南流韵,桃李争发。值此春和景明之际,第二届“诗画江南 活力浙江”全球短视频大赛即将开幕。本次大赛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各县市区文化文化和旅游系统单位联合承办。

  现为汇聚群众智慧,发扬人民眼中的“诗画浙江”图景,瓯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意向全区范围内民众征集本土风貌、文旅宣传相关的短视频作品,要求融入浙江文化和旅游的特色内容。

  请有意参与大赛的单位或个人将参赛作品(作品格式为MP4或MOV)及相关资料(含参赛者相关信息联系方式,参赛作品介绍,以Word文档形式汇总)于6月30日前发送至邮箱ohggwh@163.com,瓯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将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第二届“诗画江南 活力浙江”全球短视频大赛。

  作品要求详见链接。具体参赛范围、参赛方式、作品要求、奖项设置可通过链接页面查看。所有上报的短视频及其素材、文旅宣传片,均要求版权清晰,不得出现侵权行为。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