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亚运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黄冰娥 陈丹
2023年05月08日

  5月6日,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主持召开区亚运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强调要全面对标“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全力以赴做好亚运筹办工作,向世界展现开放包容、文明有礼的瓯海好形象。区领导薛光伟、孟晓晨、周金平、张杰尔、张长霓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测试赛筹办、人力资源、亚运分村运行、亚运安保、城市建设与环境整治、相关项目推进等亚运筹办各项事宜。杭州亚运会筹办工作进入关键阶段,瓯海作为温州赛区主阵地、主战场,围绕“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理念提速各项工作,各项筹办任务正逐一落实到位。据悉,结合亚运会测试赛时间、任务要求,“韵味杭州”龙舟项目国家集训队选拔赛拟于5月17日-22日在温州龙舟运动中心举办,本次测试将采用“城市侧与场馆侧”联动测试方式进行全要素、极限测试,对场馆、队伍、运行、联动等全方位业务领域进行检验。

  曾瑞华指出,要把“简约、安全、精彩”要求贯穿到筹办全过程,坚持节俭、长效、惠民,做到简约不简单、安全又周全、精彩且经典。要严守安全底线,进一步查漏补缺、全面提升,不断优化工作预案,强化风险防范,确保万无一失、不留遗憾。要聚力精彩精致,围绕场馆建设、赛事运行、平安护航、志愿服务、环境优化等各环节,以细节见真章,不断提升瓯海办赛能力和水平,以最好瓯海形象迎接四海宾朋。


编辑: 陈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