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政府召开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刚刚研究通过了这两件事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涂心茹 周坚任
2023年05月11日

  5月10日,瓯海区区长刘云峰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瓯海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消费帮扶补助办法》。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口支援结对地区产业发展的消费帮扶力度,引导企业参与结对地区产业合作,强化消费帮扶工作力度,引进更多结对地区优质产品进入市场,协助拓宽结对地区产业市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会议还研究通过《瓯海区县道公路网规划(2021—2035)》。会议指出,县道是农村公路的主骨架,具有“上承国省干线、下接村庄公路”的交通功能,是我国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障和改善农村民生的基础性、先导性条件。要加快开展县道公路网规划进度,保障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快速有序高质量发展。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