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致敬最美“白衣天使” 曾瑞华刘云峰率队开展国际护士节慰问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吴佳佳 庄苗苗 许文星 陈丹
2023年05月11日

  在“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5月10日,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云峰分别率队看望慰问护理工作者代表,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大家的辛勤奉献和付出,向她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副区长张昶参加活动。

  曾瑞华先后来到丽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仙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向护理人员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品。他说,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中,全区广大护理人员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倾力奋战在医疗救治的最前线,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无愧为平凡而伟大的“白衣天使”。

  曾瑞华指出,希望大家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继续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再接再厉、真情奉献,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升实践能力,更好地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服务需求,为维护公共卫生安全、推动健康瓯海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刘云峰一行先后来到瞿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泽雅镇中心卫生院,看望慰问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护理工作者,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每到一处,刘云峰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为她们送上鲜花与慰问品,感谢她们在平凡岗位上的默默奉献。

  刘云峰表示,长期以来,全区广大医护工作者忠诚履行救死扶伤、服务人民的天使职责,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守护”。希望大家继续将优质服务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每个环节,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医疗服务的需求。各级党委政府要更多关心爱护医护人员,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社会风尚。


编辑: 陈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