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民生  -> 正文

瓯海区举办首届“美丽工厂·互看互学”创新之美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见习记者 陈杨杨 徐津镭
2023年05月12日

  5月10日,瓯海区举办首届“美丽工厂·互看互学”创新之美活动,40余名瓯海企业代表实地参观在瓯科研院所,共话产学研深度融合。

  来到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观摩团参观了5个院内企业的创新项目产品实验室、研发车间和测试室,并通过座谈交流会,详细了解该研究院体系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和产业进展,结合自身企业情况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在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观摩团先后参观了微波通信材料与器件实验室、光电材料与器件应用实验室、新能源纳米材料实验室等专业实验室,听取研究院基本情况、发展历程、运行机制、双创成效和人才团队等介绍。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提供企业和科研院所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搭建良性高效的互动机制,推动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科技创新体系。


编辑: 陈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