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华联机械亮相德国杜赛尔多夫国际包装展览会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谢晓静
2023年05月15日

  5月10日,为期一周的2023年德国杜赛尔多夫国际包装展览会落下帷幕。瓯海华联机械携公司旗下自主创新的明星产品系列惊艳亮相此次展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客商的目光。

image.png

  杜赛尔多夫国际包装展览会始办于1958年,该展会是全球规模最大、专业性和影响力最强的包装行业展会之一,每3年举办一次。今年展会聚焦行业可持续转型等话题,吸引了全球2700多家展商参展,60多个国家的17000名观众参与参观。其中,中国展商近300家。

  此次参展,华联机械重点展示了旗下三款核心产品:FRP-1120LD智能喷码封口机、HVT-550M/4半自动盒式气调包装机和BSF-5640LG/E+BS-4522L型封切收缩机。其卓越的性能和高效的生产效率受到了全球客户的好评,前来参观咨询的客商络绎不绝,人气爆棚,还收到了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订单洽谈,向全球客商全方位地展现了“瓯海智造”和“中国智造”风采。除此之外,华联机械还为各领域倾力打造智能包装整体解决方案,并与众多新老客户展开交流。

image.png

  华联机械集团创建于1989年,是瓯海包装机械设备的代表企业,以包装机械为主业,以智能化后道包装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核心业务,是面向全球市场的包装机械供应商。公司设有省级包装装备企业研究院、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是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此前,华联机械还成功获批2022年度浙江省跨境电商出口知名品牌。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