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仙岩街道举办“共享治水成果,畅游母亲塘河”游泳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夏郑兰 通讯员 苏瑞艳
2023年05月15日

  5月13日,瓯海区“共享治水成果,畅游母亲塘河”游泳活动在仙岩街道穗丰村段主塘河举行,19支代表队的游泳爱好者们齐聚在温瑞塘河八大景之一“穗丰怀古”的穗丰村,以1000米为游距展开竞赛。参赛运动员为208名,其中女运动员23名,男运动员185名,最大年龄72岁。瓯海区政协副主席戴刚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温瑞塘河碧波荡漾,清澈透明,游泳健将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发令员的发令枪响,运动员们跃入河中奋力向前,清澈的塘河霎时水花翻飞,河岸边观众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在悠悠碧湖中,参赛选手们身姿协调优美,每一次划水,每一次蹬腿,都充分展现了力量与速度之美,体现了游泳健儿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此次活动由瓯海区生态环境分局、瓯海区仙岩街道党工委、 办事处、瓯海区温瑞塘河工程建设中心、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瓯海区冬泳协会、仙岩冬泳俱乐部承办。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五水共治”的治水成效,更是一次对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健身活动的积极探索,推动了“礼迎亚运·共美瓯海”的行动热潮,让体育全方位融入人民群众日常生活中。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