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携手奋进新征程 民建瓯海基层委成立二十周年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林大伟
2023年05月15日

  5月13日,民建瓯海区基层委举行二十周年纪念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温州市委会主委徐育斐,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军,瓯海区领导金衍光、肖剑、梅山标、范学序、周金平、张昶等出席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回顾二十年发展历程,在民建温州市委会领导下和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瓯海民建全体会员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取得一系列重要成绩,助力瓯海建设更高水平的“科教新区、山水瓯海”。

image.png

  活动肯定了瓯海民建基层委二十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也希望瓯海民建能更好地把中心所在、大局所需和自身所长结合起来,更好地在参政议政中聚众智,在民主监督中建诤言,在政党协商中献良策。要不忘初心、同心同行,在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中把牢“方向盘”;要聚焦中心、彰显担当,在服务“科教兴区、山水瓯海”新跃升上勇当“排头兵”;要紧抓队伍、守正创新,在提升自身建设实效中确保“自身硬”。在思想方面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履职方面充分发挥人才聚集和界别特点的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开展民主监督,聚焦聚力“三个一号工程”;在队伍建设方面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践行“四新”“三好”的目标要求,做到政治过硬、信念坚定,务实创新、开拓进取,勤勉履职、敢于担当。

image.png

  徐育斐充分肯定瓯海基层委始终贯彻十六字方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开拓进取,建务实之言、献睿智之策、谋创新之举,为瓯海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她指出,瓯海基层委要凝聚共识讲政治,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引领水平,要从加强理论武装和巩固政治共识双向发力;要凝聚智慧重实效,积极参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紧扣大局履职和建好建强团队;要凝聚合力谋发展,高质量夯实党派自身建设基础,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进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和提高组织发展质量。

image.png

image.png

  区四套班子贺信庆祝民建瓯海基层委成立20周年,肯定民建瓯海基层委始终与区委风雨同舟、肝胆相照,围绕瓯海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方面成绩显著。并希望民建瓯海基层委强化政治引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实质内涵,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政治素养和参政水平,做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奋力推动更高水平“科教新区、山水瓯海”新跃升。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