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暖心服务不停歇 “医睦之家”志愿服务基地揭牌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黄丽丽 通讯员 谢施施
2023年05月15日

  近日,“医睦之家”志愿服务基地在瓯海区南白象街道揭牌,当天举行“贫髓相逢,筑梦同行”地贫家庭关怀志愿服务项目授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向温州市直教育系统党建第二共同体、温州交运集团城东公交有限公司第三生产运营中心等9家项目合作联盟单位授牌。据悉,“医睦之家”志愿服务基地是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与南白象街道首次牵手共建的服务平台,注重发挥党建统领优势,聚焦红色资源、汇聚红色力量,培育、链接更多优秀志愿者参与医疗志愿服务,挖掘更多医疗志愿服务项目,以医疗志愿服务行动推动全社会精神文明建设。

da5356ffa8915f59ebb661bd94691cd3.jpg

  现场,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血液科与“医睦之家”签约首个医疗志愿服务合作项目——“贫髓相逢,筑梦同行”地贫家庭关怀志愿服务。 通过构建从来温、到治疗、到恢复的全流程帮扶体系,形成跨单位、跨领域的志愿合作网络,盘活整合资源,发挥最大优势,提供就医陪护、亲子活动、家长疏导、协助就业等系列帮扶服务,为“地贫宝宝”及其家庭提供全方位的关爱和支持,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仪式后,“医睦之家”志愿者还带领地贫宝宝和家长开展游园活动。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