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曾瑞华督查2023数据安全发展大会筹备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庄苗苗 许文星
2023年05月15日

  5月14日,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率队赴中国(温州)数安港督查2023数据安全发展大会筹备工作。他强调,要抓好每一个细节,盯住每一道环节,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举办。

  在中国(温州)数安港,曾瑞华一行实地查看现场准备情况,并听取筹备情况介绍。据悉,“瓯江论数 数安中国”2023数据安全发展大会将于5月17日至5月18日在温州召开。自2022年5月开园以来,中国(温州)数安港锚定“世界一流数据强港”“中国数字经济新高地”“全国一流数据交易中心”三大定位,聚力推进数据要素集聚、优质企业集聚、创新力量集聚。截至目前已招引入驻企业60家,推出数据产品(场景)50个,上线联合计算场景17个,数据核心产值已突破2千万元,撬动数字经济总产值增长2亿元以上。数据安全发展大会是中国(温州)数安港“九个一”工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搭建一个汇聚战略性、前瞻性、创造性观点的交流平台,一个集聚数字产业发展最新成果的展示平台,一个凝聚全国力量助推数据安全发展的合作平台。

  曾瑞华强调,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倒排时间,全力冲刺,压茬推进项目建设、环境整治、节点打造、展陈布置等各项工作,早出形象,确保活动顺利举行。要进一步聚焦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过筛子”找问题,不断优化、细化、精准化工作方案,力争将每个细节在会前做到位,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各项筹备工作。要聚焦短板差距,强化服务保障,以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深入研判,精密部署,精细落实,细而又细、实而又实抓好筹备工作。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