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聚全球智慧,集营销合力|冠盛股份召开全球销售会议

来源:瓯海新闻网  夏泽良
2023年05月16日

 5月15日,为期3天的以“质量驱动团队合作-携手迈向明天”为主题的冠盛股份全球销售会议,在温州拉开帷幕。

  会议总结了公司海内外营销工作,分析了目前面临的市场形势,探讨了全球营销的增长点,并将发布市场发展战略。这是继2019年时隔近四年后,公司再次召开的全球销售会议。

  冠盛股份董事长周家儒,总裁周隆盛,EMT成员,营销系统相关负责人,欧洲公司、北美公司、拉美公司等海外营销团队负责人、业务骨干,公司战略合作伙伴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过去的三年是艰难的三年,公司经受住了挑战,通过齐心协力的努力,仍然收获了业绩的增长。”周家儒在致辞中这样表示,“帮助客户实现价值是我们的客户理念,去年我们加大了拜访客户、拓展市场等营销力度,包括我们中国团队去年8月重启了全球差旅活动。因为订单的增长,公司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订单的增长,为合作的供应商带来了发展机遇,成就他们不断成长,为全球市场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业绩的增长,也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能力,尤其是增强了资本市场对于公司长期发展的信心,让公司更有能力去持续投入。”

  周家儒表示,冠盛将持续专注于汽车零部件产业,面向全球市场,加强海内外营销团队的互动和无缝对接,充分吸收海外营销的“金点子”建议,继续加大海外市场的服务能力建设和团队建设,加强全球仓网建设上的投资。在供应端,将继续投资优秀的战略合作伙伴,帮助合作伙伴共同成为行业的领导者。

  据了解,冠盛作为专业提供汽车零部件全价值链综合服务商,依托于公司打造的全球智慧供应链体系,公司客户群体分布于6大洲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主要销售团队成员均在公司从事销售工作5年以上,平均达到10年以上的销售工作经验。早在2005年和2007年,公司就分别在美国和德国设立子公司。公司拥有海外多支本土运营团队,其中不乏前世界500强企业的高管人员。由于本土运营团队具备多种语言能力,同时熟悉当地商业文化,深度了解当地客户需求,与客户能够无时差的及时进行良好的沟通。这确保了冠盛能够在问题出现的第一时间,就为海外客户提供专业化的解决方案。海外运营团队已成为冠盛海外营销的“桥头堡”“先锋官”,对达成公司营销目标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全球营销+海外团队+本土服务”为冠盛股份迈入发展的“快车道”,奠定了非常坚实的基础。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41亿元,同比增长18.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8亿元,同比增长102.88%。最近披露的财报显示,今年公司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28亿元,同比增长3.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02.39万元,同比增长17.17%,实现了公司首季度的开门红。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吴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