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准备就绪,“韵味杭州”龙舟项目国家集训队选拔赛即将开赛

来源:掌上瓯海客户端  记者 涂心茹 周坚任 见习记者 陈扬扬
2023年05月19日

  千年龙舟与亚运激情邂逅,“韵味杭州”龙舟项目国家集训队选拔赛将于5月17日至22日在温州龙舟运动中心举行。5月16日,记者前往现场,详细了解赛事工作筹备情况。

  来到现场,体育展示领域的颁奖、升旗团队正在紧锣密鼓地训练中,姿态昂扬、队列整齐。据了解,除了体育展示领域外,场馆设施运维领域等21个业务领域运行团队均已准备就绪,迎接赛事。

  “我们现在的竞赛工作已经基本准备就绪。包括竞赛场地的布置,竞赛器材,竞赛出版物等。现在我们正在紧张地做最后的准备。”竞赛技术运行主任林霄峰表示,5月17日技术官员团队将陆续报到就位,参与到赛事的服务保障工作中。

  在场馆的保电保供工作推进上,电力设施主管肖祖青介绍,目前龙舟运动中心的保电团队已经组建到位,各项专项试验检测已经完成,现场正在开展电力保供“实战化”演练,进一步提升团队应急处置能力,以周全准备为赛事顺畅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瓯海区高度重视本次龙舟项目测试赛,前期专门邀请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领导、杭州亚运会龙舟项目技术代表、龙舟测试赛总裁判长等来瓯,就测试赛具体事宜进行研究,并形成正式合作协议和选拔赛工作方案。

  下一步,第19届杭州亚运会温州龙舟运动中心运行团队将结合赛时工作实际,对各关键设备加强巡查和运维力度,提升团队协作运行能力,以高水平、高质量保障赛事举办万无一失、精彩圆满。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