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刘云峰督查数安大会筹备及园区改造工作

来源:掌上瓯海客户端  记者 黄冰娥 许凯光
2023年05月19日

  5月16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云峰率队督查数安大会筹备及园区改造工作。副区长寿宇飞参加督查。

  正值中国(温州)数安港开园一周年之际,“瓯江论数数安中国”2023数据安全发展大会将于5月17日至18日在温州召开,设置了一个开幕式、两大专题会议、5个分论坛等“1+2+5”系列活动,推动数安港建设再上新台阶。大会期间,相关数据领域专家、企业家也将走进数安港,实地参观考察。

  下午,刘云峰一行实地查看了数安大会相关工作筹备和数安港园区改造进展情况。据悉,紧扣新“九个一”框架,数安港将进一步升级建设特色园区,围绕创业、创新全周期,构建集总部大楼、科研院所、新兴产业孵化器、众创空间、人才公寓、网红时尚街区等于一体的“2+8+X”空间体系,打造数据产业和时尚生活相辅相成的产业空间。

  在督查中,刘云峰就企业入驻、展厅布置、街区建设及参观线路安排、周边环境提升等细节进一步把关。他强调,要高效细致抓好筹备工作攻坚冲刺,加强细节把控、注重综合效益,为办好更高水平、更富实效、更具影响的数安大会提供有力保障。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园区改造提升,全面升级园区配套,加强园区整体环境美化序化,切实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充分展现数安港“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共融、“数安、企安、人安”三安融通的创新创业环境,以最美形象、最暖服务喜迎八方来客。要对接需求,精准服务,把细致贴心服务贯穿嘉宾参会参园全过程,以大会为契机更加积极主动抓好成果转化,积极对接人才和项目签约落地,吸引更多数商“来瓯海·创未来”。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王进华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