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共享社·幸福里|娄桥街道这场“邻里集市”热闹兮

来源:掌上瓯海客户端  通讯员 金歆悦 记者 夏郑兰
2023年05月19日

  日前,“亚运新城·魅力娄桥”邻里集市活动在娄桥街道安下村百姓舞台热闹开场,数百村民齐聚,共享舌尖、心尖的幸福盛宴。

  活动现场,10个暖心摊位依次支开。娄桥街道通过党建联建,联合溢香厅、云天楼、金田一村等酒店,带来手工萝卜丝饼、猪油膏、煎饺等美食,各个摊位前大排长龙;娄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慈善总会慧善义工队,则为老年人提供免费理发、健康义诊、中医理疗等暖心服务;温州瓯海铁投虎哥环境有限公司,现场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在文艺汇演环节,健身舞《运动集结号》、独唱《五星红旗》、小品《垃圾分类好处多》等特色节目轮番上场,引发阵阵掌声。“‘八八战略’20年,瓯海面貌大改变。亚运龙舟邀您看,人民享有幸福感……”音乐快板《“八八战略”在身边》由娄桥街道携手瓯海区原声法治和平安建设艺术团共同创作,伴随着快板声声述说,村民通过身边发生的巨大变化,切实感受到“八八战略”带来的深远影响。

  现场还举行了“安下村文明先锋”颁奖仪式以及“安下村慈善工作室”授牌仪式,3个爱心企业向该村慈善工作室慷慨捐款。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