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瓯海:为爱加班 “520”幸福甜蜜不打烊

来源:掌上瓯海客户端  记者 陈明铭
2023年05月22日

  5月20日,因“520”谐音“我爱你”,成为年轻人青睐的结婚登记日。今年的“520”恰逢周六,瓯海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全体工作人员选择为“爱”加班。据统计,今天瓯海区共有72对新人在这“有爱”的日子里登记结婚。

  上午,在瓯海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大厅,一对对新人早早准备好身份证、户口本、照片等婚姻登記相关材料,兴高采烈地等待自己预约的序号。

  为满足新人们办理结婚登记的需求,瓯海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全体工作人员提早到岗为“爱”加班,同时抽调局机关一批青年骨干进行协助,根据提前制定的“520”结婚登记办理预案,合理配置人员、明确岗位、做好分工,专门安排人员引导新人们分时段进入登记大厅,同时维护大厅内秩序,确保登记现场安全有序,确保每位到场新人都能顺利办理结婚登记手续,拿到“红本本”。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王进华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