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小蚂蚁有大能量 瓯海新添“义工之家”

来源:今日瓯海  通讯员 王宁 陈丹
2023年05月23日

  日前,丽岙街道小蚂蚁“义工之家”揭牌成立,我区又增添一处志愿服务阵地。

  小蚂蚁义工队以党建阵地、社会组织志愿基地为依托,开展精准化、常态化的送温暖、送健康和送文化等义工服务活动。义工队有效结合当地实际情况,精心打造“暖心饭堂”“爱心陪护”“幸福小筑”“候鸟暑托”等义工服务品牌,破解丽岙侨乡现实难题,托起“一老一幼”稳稳的幸福。

  区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小蚂蚁“义工之家”的建设成立,让小蚂蚁义工队有了专属的活动阵地,为义工们加深交流、策划活动和开展服务创造有利条件。在成立仪式现场,多家单位和爱心人士积极捐赠,以实际行动为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