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慈善爱心超市又“上新”啦

来源:今日瓯海  通讯员 王宁
2023年05月23日

  近日,温州迪新服饰有限公司向区慈善总会捐赠278件服装,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和正能量。

  “作为社会一份子,尽一点微薄之力,是我们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在捐赠现场,该公司负责人林建峰说,区慈善总会为企业提供了献爱心平台,人人都有机会做善事,希望爱心能够一直传承下去。据了解,温州迪新服饰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服装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服装企业。

  区慈善总会负责人对企业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企业颁发荣誉证书。该总会将根据爱心企业的意愿,把接收到的衣物发放给最需要的群众。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