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倒计时4天!快来瓯海一起迎亚运庆“六一”

来源:掌上瓯海客户端  见习记者 陈杨杨
2023年05月24日

  喜迎亚运,庆“六一”。为期9天的瓯海区首届儿童友好城市生活节暨“趣瓯海”亲子游园嘉年华活动即将于5月27日举行。

  此次儿童友好生活节主题活动将在大西洋银泰城拉开帷幕。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开幕式还将进行瓯海区首批儿童友好产业联盟单位、首批儿童友好社会组织协作单位授牌仪式。

  亲子游园打卡、轮滑趣味赛、挖宝考古、亚运及儿童友好知识有奖问答……活动现场精心设置多个亲子趣味游戏项目。同时,膨胀动物园主题展、“六一”童趣市集等多样主题活动将在不同分会场举行,供市民游玩打卡,为广大亲子市民带来丰富的游戏体验。

  此次活动,大西洋银泰城将作为主会场,同时将在温州万象城、梦多多小镇、中庚漫游天地、山根音乐艺术小村设置四个分会场,实现五大商圈(街区)、儿童友好企业的同频联动。

  活动将鼓励和引导企业等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建设儿童友好城市,积极营造儿童友好商业模式,激发瓯海区亲子消费活力,挖掘“家庭型消费”效益,推动儿童产业发展有着积极作用。此外,活动期间儿童友好商圈(企业)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激发市民的消费热情,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选择。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