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文艺进校园 我为亚运添光彩——瓯海文艺志愿服务走进泽雅一小书画主题创作活动

来源:瓯海文联  
2023年05月24日

  5月23日是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5月22日下午,由瓯海区文联主办,瓯海区美协、瓯海区书协承办的“文艺进校园我为亚运添光彩”书画主题创作活动走进泽雅第一小学。

泽雅一小人头攒动,洋溢着喜迎亚运的浓厚氛围。陈海峰、叶小文等13名书画文艺志愿者齐聚在学校二楼书画室,围绕亚运主题进行书画创作。书法、工笔画、山水画、水墨画,一幅幅充满水墨韵味的作品在书画文艺志愿者一笔一画下诞生。泽雅一小师生近距离观摩艺术家的书画创作,感受着书画作品的魅力。这次亚运主题创作的书画作品有100多幅,全部现场赠送给了学生和老师。师生们手持作品纷纷要与书画家合影留念。

  活动尾声,文艺志愿者们合影留念,希望将亚运精神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感染更多的人来宣传亚运、参与亚运、助力亚运。

  这次迎亚运书画主题创作激发了我区广大书画文艺志愿者“我为亚运添光彩”的情怀和激情,激励广大文艺志愿者们充分发挥才能与智慧,翰墨迎亚运,丹青绘华章,于用心用情的服务中感受亚运带来的收获与快乐!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