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金衍光开展民主党派走访活动

来源:掌上瓯海客户端  记者 庄苗苗 周坚任
2023年05月26日

  5月25日,瓯海区政协主席金衍光率队开展民主党派走访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戴刚,秘书长王友杰参加活动。

  金衍光一行先后走访九三学社瓯海区基层委和民盟瓯海区基层委,参观阵地建设,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历史沿革、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情况,对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听取对区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向大家长期以来对政协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金衍光指出,近年来,全区各民主党派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发展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广泛凝聚共识,为推动瓯海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九三学社瓯海区基层委和民盟瓯海区基层委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融入区政协履职实践,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在服务群众、反映社情民意、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推动瓯海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区政协将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实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政治形式和组织形式的作用,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加强合作共事,搭建履职舞台,为各民主党派在区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