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刘云峰督查防汛与水利工作

来源:  记者 叶斯斯 见习记者 津镭
2023年05月29日

  5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云峰率队督查防汛与水利工作时强调,防汛防台工作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时刻绷紧这根弦,压实责任、强化担当,落实落细各项防御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在新桥街道高翔村海棠路东延段牛山边坡崩塌点整治现场,刘云峰详细了解地质隐患治理措施和工程施工进度,叮嘱相关负责人要科学施工、安全施工,确保山体稳定。

  随后,刘云峰一行来到瞿溪街道实地查看蛟垟山山塘整治工程进展情况以及桃源水库安全巡查工作。蛟垟山山塘是一座以灌溉为主兼供水作用的高坝山塘,该整治工程主要包括大坝加固、改建溢洪道交通桥和新建放水涵管,增加管理房环湖绿道等。刘云峰强调,山塘水库除险加固是重大民生工程,关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生命财产安全,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安全施工的基础上,按时保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在桃源水库,刘云峰一行查看了水库水环境状况,详细了解水库运行管理、防汛备汛、水库蓄水工作落实情况。刘云峰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水库安全巡查,频次和力度,抓好隐患排查处理,全面落实好水库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和安全管理意识,加强工程设施日常维护保养和防汛物资储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涂心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