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瓯海“最美”“最差”农贸市场出炉,有你常去的吗?

来源:  记者 陈瑶 通讯员 高熔熔
2023年05月30日

  记者从瓯海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今年第一批“最美”“最差”农贸市场评比结果出炉,梧田好再来农贸市场、森活之家南湖菜市场、瓯海德香园农贸市场被评为“最美”农贸市场。

  本次“最美”“最差”农贸市场从全区26家农贸市场内评比产生,根据美丽市场第三方考核场外“四无”、场内“十不”“六到位”标准评选,同时在智慧化、绿化、洁化、美化等方面以及精细化、长效化、一体化管理中有亮点有特色,并且是否成功创建星级农贸市场、五化市场、放心市场等多方面统筹考虑评选出。“最差”农贸市场根据第三方考核四月份排名靠后,结合四月份各级督查暗访整改情况评选出,分别为梧田慈湖农贸市场、瞿溪农贸市场、娄桥上汇农贸市场、沈岙农贸市场、梧田南村农贸市场。

  “最美”“最差”农贸市场评比旨在以评促改,以规范农贸市场管理,促进农贸市场高质量发展为总体目标,督促市场落实好主体责任,为群众提供更加干净、更加舒适、更加智慧、更加放心的市场环境。

  下步,瓯海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以“第三方考核+综合评定”的方式,于8月份评选出2023年第二批“最美”农贸市场3家,“最差”农贸市场5家。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涂心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