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好玩有趣!瓯海这个庆“六一”运动会乐翻天

来源:  通讯员 姜若微 记者 黄冰娥
2023年05月30日

  5月28日下午,温州大学城学子广场上热火朝天,加油声、喝彩声、欢笑声不断,由瓯海区文明中心、区关工委、团区委主办的瓯海区“童心迎亚运文明乐传递”家庭文明建设主题活动暨庆“六一”亲子趣味运动会在这里举行,以好玩有趣的方式礼迎亚运、欢庆“六一”。

  运动会设有旱地龙舟赛、足球乐踢靶、礼仪大脚板、文明乐传递等4个趣味比赛项目,把亚运会在温举行的足球、龙舟赛事项目及文明礼仪元素融入其中。来自茶山博园社区、睦州垟村、仙岩沈岙村、梧田慈湖社区等村社组队的40组亲子家庭团队作战。现场,孩子和家长都铆足了劲,一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入比赛,比体力、斗智力、拼默契,在全力以赴的过关斩将中玩得酣畅淋漓。

  据了解,为助力“礼迎亚运·共美瓯海”美丽瓯海全域行动,瓯海区文明中心牵头相关部门开展“童心迎亚运”系列主题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载体宣传亚运知识、弘扬亚运精神,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带动家庭文明建设,积极引导未成年人及广大家庭践行文明有礼,做文明亚运的践行者、美丽瓯海的先行者,营造全民喜迎亚运的浓厚氛围。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涂心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