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上级文件会议精神

来源:  记者 吴佳佳 许凯光 摄影 陈明铭
2023年05月30日

  5月29日,瓯海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文件、会议精神,部署瓯海区贯彻落实意见,并研究村社干部“届中体检”工作等。区委书记曾瑞华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书记刘小涛在2023年第一次县(市、区)比看现场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点评讲话精神及瓯海区短板问题整改责任分解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一心一意抓经济,加速招引龙头企业落地,为瓯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多措并举抓投资,树立“抓投资就是抓未来”的理念,加大力度促进有效投资,扎实做好土地出让、项目建设等工作。要千方百计抓增量,积极引导企业开拓多元市场,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树立选贤任能正确用人导向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的若干意见>的通知》精神及瓯海区贯彻落实意见,强调要树立选人用人正确导向,坚持以事谋人,不断凝聚干事创业合力。会议专题研究村社干部“届中体检”工作,强调要彰显公平、体现民意,精心做好干部的培育、选拔、管理和使用工作,建设为民服务、敢于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会议听取2023年粮食安全责任制党政同责区委“三张清单”汇报。会议还就区领导开展“每周夜访”活动进行部署安排。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涂心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