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筑牢生命防线 瓯海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

来源:  记者 许文星 通讯员 吴铖铖
2023年06月01日

  5月31日上午,瓯海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瓯海区副区长张昶参加揭牌仪式。

  瓯海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完善疾控体系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构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全面推进健康瓯海建设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站在了新的起点,对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

  下一步,瓯海区疾病预防控制局将明确功能定位,提升专业能力,加强防治结合,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为加快推进卫生健康现代化建设,实现共同富裕和“两个先行”提供坚强的卫生健康保障。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涂心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