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今天,瓯海这所学校1300余名学子歌声庆“六一”

来源:  通讯员 叶纯纯 记者 黄冰娥
2023年06月02日

  6月1日上午,瓯海区“童心向党礼迎亚运”歌咏传唱活动在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小学报告厅举行。1300多名学生用歌声重温峥嵘岁月,用朝气蓬勃的姿态唱出对亚运的祝福与期盼。

  班班有歌声,人人都参与,报告厅内歌声飞扬,掌声雷动。《把未来点亮》《开心往前飞》《中国字中国人》《最好的未来》《卢沟谣》……各班同学都以饱满的激情演唱了迎亚运、童心向党等不同主题歌曲,以不同的演唱形式抒发了对家乡对祖国的赞美,展现了时代少年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孩子们目光炽热,期望用歌声一起为亚运加油、为亚运欢歌。“希望通过歌咏传唱的方式,鼓励同学们从小立志立向,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从自身做起,讲文明、知礼仪,做文明有礼好少年,为亚运盛会助力。”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小学校长赵晓海表示。

  近年来,瓯海区深化“童心向党”歌咏活动,通过“班班有歌声”等载体广泛组织未成年人唱响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优秀歌曲,在传唱活动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红色基因,深化革命传统教育。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涂心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