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这所学校“庆六一”文艺汇演,北大学子发来……

来源:  见习记者 陈杨杨
2023年06月02日

  6月1日,瓯海区“童心迎亚运筑梦向未来”主题教育活动暨郭溪一小“庆六一”文艺汇演举行。

  文艺汇演在欢快活泼的韵律操《动感和园》中拉开帷幕,演出共分为“燃情亚运‘童’谱华章”“筑梦和园‘童’绽精彩”“扬帆远航‘童’创未来”三个篇章,来自学校各个年级段和不同社团的学生带来了舞蹈、群诵、校园剧、歌曲串烧等等形式多样的节目。群舞《时刻准备着》舞出少年的火热,描绘飞扬的青春,彰显青春活力;音乐剧《少年中国说》展现少年不同历史时期的精神面貌,演绎当代少年发奋图强的精神风骨;诗诵《爱中国》气势磅礴,抒发少年热爱祖国的情怀……各个节目创意丰富、各具特色,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的朝气蓬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学弟学妹们,珍惜当下的时光。希望你们精进学业,快乐的生活,顺利度过小学时光。祝愿母校蒸蒸日上,桃李遍天下。”北大2022级新生凌晨作为郭溪一小2016届优秀毕业生通过视频为现场的学子送来寄语,为母校送上真挚的祝福。 为表彰优秀,积极发挥带头作用,现场还对2023年度瓯海区新时代好少年进行表彰。这些新时代好少年,有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好少年;有乐于助人、彰显真善美的小雷锋;有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阳光少年;还有积极参加红色宣讲的“小小讲解员”等。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涂心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