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国际商会走进幼儿园开展诚信教育

来源:  通讯员 瓯商宣 记者 吴佳佳
2023年06月05日

  诚实守信不仅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也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日前,瓯海区国际商会走进瓯海区第二十幼儿园开展“诚实守信,从我做起”诚信宣传活动,向小朋友传播诚信文化、普及诚信知识,帮助他们从小树立诚信意识。

  对于“大朋友”的到来,幼儿园的小朋友表示热烈欢迎。诚信是什么?诚,真诚,诚实,言行一致,表里如一;信,讲信用,不欺骗,说话算话,说到做到……现场,通过诚信建设宣传视频的播放以及互动游戏的开展,小朋友们深入了解什么叫诚信、应该如何做到诚实守信等内容,“讲诚信从我做起、从小做起”的意识也在孩子心中生根发芽。

  活动中,瓯海区国际商会还为幼儿园的小朋友送去了“六一”礼物和祝福。据了解,瓯海区国际商会二十年来始终坚持推进诚信建设,该活动也旨在进一步加强诚信建设,通过宣传教育的方式倡导诚信理念,增强小朋友的诚信意识和观念,营造“诚实守信,从我做起”的社会风尚。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涂心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