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新时代青年讲“八八战略”,瓯海这场微党课真精彩!

来源:  记者 夏郑兰 陈丹
2023年06月05日

  6月2日,瓯海区“八八战略”在身边宣讲大赛暨第十二届微型党课大赛在三垟街道举行,16名选手通过身边人、身边事,结合自身经历,向观众们深情讲述20年来在“八八战略”指引下的瓯海巨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孟晓晨参加活动。

  《青廉行我担当》《我们一直都在》《汇聚志愿微光厚植青年担当》……从事不同职业的选手们轮番登场,以各自的视角用一段段动人故事向观众阐述了对于“八八战略”的理解与实践。坚定的眼神,奕奕的神采,选手们向观众展示了新时代青年人的实干担当和进取风采,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宣讲盛宴。

  本次大赛由5位专家评委和20位大众评审根据主题内容、理论逻辑、表现情况和效果感受进行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当天,历届宣讲大赛的优秀选手和活跃在各行各业的宣讲骨干还受聘组成第一批“八八战略”瓯海印记宣讲导师团,通过“以老带新”,培育年轻的宣讲力量,他们也将分组带领本届优秀选手,赴瓯海的各个“八八战略”优秀实践地,开展调研式宣讲,将“八八战略”在身边宣讲活动办到榕树下、车间里、社区中。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涂心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