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这类人免门票!浙江多个景区官宣

来源:温州晚报  
2023年06月06日

  6月到了,本届中考生、高考生们也即将迎来毕业季。

  考完试的你们假期咋安排的?最近浙江省多个景区推出了毕业季大礼包。先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规划好出游安排吧↓↓↓

  温州雁荡山

  优惠时间:2023年6月10日~2023年8月31日

  优惠政策:中考、高考学生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或录取通知书免费进入景区

  优惠景区:灵峰日景、灵峰夜景、大龙湫、灵岩、方洞、三折瀑、雁湖、显胜门、羊角洞

  金华横店影视城

  特惠人群:14周岁(含)至18周岁(不含)的青少年凭学生证或身份证;应届毕业生凭准考证或录取通知书;全日制在校学生凭学生证。

  活动内容:上述指定人群可至景区售票窗口或横店影视城微信公众号购买8折票(线上购票入园需出示本人原件辅助检票)。

  湖州安吉报福镇

  活动内容:安吉报福镇联合镇内旅游企业推出2023毕业季报福露营烧烤狂欢节。可享天目山漂流(免费)、浙北峡谷漂流(免费)、深溪峡谷漂流(免费)、浙北大峡谷(免入园门票,索道、项目不免费)、摇滚派对等多个文旅优惠活动和住宿优惠福利。

  活动时间:2023年6月1日~30日

衢州

  衢黄南饶四市在读大学生游衢景点门票全免。

  免费时间:即日起~6月10日(含双休日)。

  免费对象:拥有衢州、黄山、南平、上饶学籍的在读大学生。

  免费范围:免景区大门票,不包含景区内导游讲解服务、停车费、游览车、景交车等其他消费项目。

  免费景点:烂柯山、药王山、天脊龙门、龙游石窟、民居苑、江郎山(不含“郎峰”)、仙霞关(不含“戴氏旧居”二楼)、廿八都、清漾村、浮盖山、三衢石林、梅树底、根宫佛国(不含根佛文化景区)、钱江源等14个景区。

  具体细则

(一)免费日(周一至周五)实行线上预约。根据国家文旅部相关要求,为进一步保障游客安全,提高游客游览舒适度,免费日游览景区实行线上预约制。游客可通过关注“衢州文旅”微信公众号,进入“免费游景区预约”系统进行预约。

  

(二)非免费日(双休日)免费游览景区,需要凭本人身份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在景区统一登记指引下,进入景区免费游览。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