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迎亚运盛会三大提升行动推进会召开

来源:  记者 叶斯斯 周坚任
2023年06月08日

  6月7日,瓯海区迎亚运盛会三大提升行动推进会暨“一办十四组”工作例会召开。区领导薛光伟、孟晓晨、周金平参加会议。今年以来,瓯海区亚运筹办工作紧张有序,各单位分工负责、通力协作,工作体系进一步理顺、城市环境进一步提升、宣传氛围进一步浓厚,特别是成功保障龙舟压力测试赛顺利举行,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上,区亚运办汇报前阶段工作情况,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委政法委、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分别汇报三大提升工作推进情况;区亚运领导小组部分专项工作组(部)汇报亚运城市侧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充分肯定筹办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并精准分析存在的短板问题。会议指出,思想认识要真正到位,扎实推进城市侧各项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全区景观环境、社会环境、人文环境实现全方位整体性提升,确保亚运盛会“精益求精、万无一失,只留经典、不留遗憾”。

  会议强调,“三大提升”要真正到位,做到全力攻坚品质提升,全力攻坚治理提效,全力攻坚文明提档,营造“全民亚运”的浓厚氛围;问题整改要真正到位,紧扣时间、标准、责任三大要素抓整改,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服务保障要更加到位,聚焦场馆外围设施、实战演练等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全过程、全方位做好赛事运行保障服务;责任分工要真正到位,细化责任落实,保证人员力量,确保迅速进入状态,交出一份“精彩亚运、活力瓯海”的高分答卷。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王进华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涂心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