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医社联动聚合力 共绘健康“同心圆”

来源:  通讯员 薛柏逞 记者 庄苗苗
2023年06月09日

  日前,民革温医大附一支部、民盟温医大附一支部、农工党温医大附一支部与瓯海区三垟街道南仙社区进行结对,共建共享医疗健康同心社区,并举办“您的健康,我的心愿”送医送药公益义诊活动。

  此次结对将在医院与社区之间建立起多方协作的长效机制,进一步优化医疗资源配置,为当地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健康和就医服务。在“您的健康,我的心愿”送医送药公益义诊活动中,举行《高血压防治,你不得不知的那件事》主题公益讲座,让大家能够充分了解并掌握控制血压和管理饮食、运动以及坚持服用降压药物等相关知识。

  与此同时,来自结对单位的医疗团队为小区业主提供包括测血压血糖、解读体检报告、康复护理等一系列健康检查服务,志愿者为社区居民、侨胞侨眷分发药品,为他们带去“家门口的医护资源”。现场还有志愿者宣传防诈骗知识,分发小礼物,免费提供电信各项服务。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涂心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