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民生  -> 正文

泽雅咖啡节人气爆棚 机关大院开放停车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3年06月12日

  6月11日,为期三天的“迎亚运享赛事游温州”系列活动之泽雅咖啡节落下帷幕。品咖啡、逛市集、听音乐、放河灯……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蜂拥而至打卡拍照。

  沿着龙溪徐徐而行,逛一逛岸边的小市集,寻找自己心仪的小物件,品尝当地特色美食,近距离感受非遗的文化魅力。逛累了,就找个地方坐下来,来一杯咖啡,看看风景、听听音乐。用一杯咖啡的距离,让我们在依山傍水的泽雅慢慢品味人生、享受生活。

  【游客苏先生:觉得挺不错的,在繁忙的生活中,找到一丝惬意,平静一下心情跟心灵。】

  3天时光,主办方精心安排了咖啡分享会、手冲体验、周岙挑灯、放心愿河灯等活动,每一天都有不同的精彩。为了给游客带来更好的旅游体验,缓解停车难问题,泽雅镇人民政府在咖啡节期间特意开放机关大院停车场,让机关工作人员让出车位,方便游客停车。

  【游客乐女士:开始也是转来转去,然后刚好看到这有临时停车场,然后就进来,没有想到能停,因为看着是政府单位,我觉得是很便民。】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