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党政代表团赴上海招商引智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3年06月12日

  6月8日,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率区党政代表团赴上海招商引智,走访人力资源服务、互联网、缝制机械、生物医药等领域企业,面向未来合作、共话创新创业,助力推动瓯海产业转型升级,开辟高质量发展新天地。

  嘉驰国际是以科技数据驱动的一站式人力资源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代表团围绕强化人才招引、推动区域发展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聚力推进中国(温州)数安港建设,代表团走访腾讯华东总部,寻求合作方向。曾瑞华表示,希望与腾讯进一步深化沟通对接,也诚邀腾讯来瓯海考察,结合瓯海数据产业发展的特点和优势,整合资源、谋篇布局,携手开展更加务实有效的精准合作。

  上工申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缝制机械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主要从事缝制设备及智能制造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计划在瓯海建设数字工厂。代表团实地走访企业,了解企业缝制设备的研发、制造等情况。蔼睦医疗是一家创新生物医药公司,致力于开发具有革新价值的药物,以满足大中华地区和全球患者在眼科、神经和精神系统疾病治疗领域尚未满足的关键医疗需求。曾瑞华表示,瓯海正加快推进中国基因药谷建设,加速打造生命健康产业科创高地,期待企业来瓯进行产品研发、生产,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取得创新突破。瓯海将全力支持企业在瓯落地新项目,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