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举行2024年新春团拜会 曾瑞华向全区人民拜年

来源:  记者 黄冰娥 许文星 摄影 陈明铭
2024年02月08日

  强城先锋迈阔步,龙腾瓯海展鹏程。2月7日,瓯海区2024年新春团拜会举行,曾瑞华、刘云峰、姜迪清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和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人才、劳模、民营企业家等我区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当天下午,森马集团直播基地演播厅内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区委书记曾瑞华致新春贺词,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全区人民、向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向在外打拼的瓯海游子、向关心和支持瓯海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曾瑞华说,2023年,我们用担当诠释忠诚、用坚守书写奉献,在“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大写意”中描绘“科教新区、山水瓯海”的“工笔画”,交出了一份有底气、显实力、展风采的“高分答卷”。过去一年,我们承压奋进,经济答卷既有数量、更有质量;我们借势亚运,城市答卷既有面子、更有里子;我们用心用情,民生答卷既有温度、更有厚度。每一份成绩、每一次进步,是全区上下团结一心、不懈奋斗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倾心付出、大力支持的结果。

  曾瑞华表示,新的一年,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牢把握瓯海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以实施“强城行动”、奋进“园博时代”为引领,着力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创造新增量、在推动新型工业化上闯出新路径、在深化改革开放上取得新突破、在推动共同富裕上创造新成果、在展现铁军风采上担当新作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坚定信心使劲干、快马加鞭勇向前,全面推动更高水平“科教新区、山水瓯海”新跃升。

  会场内暖意浓浓、其乐融融,文艺工作者带来了器乐演奏《欢庆》、越剧《春香传》、歌伴舞《中国进入新时代》等精彩演出。

编辑: 马慧琼